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乐娱乐集团启航 千万打造“天后”林心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56  新浪娱乐
飞乐娱乐集团启航千万打造“天后”林心如(图)

飞乐娱乐集团总裁钟雄兵、新《三国》导演高希希、编剧史航、飞乐娱乐集团副总裁谭飞

飞乐娱乐集团启航千万打造“天后”林心如(图)

钟雄兵在华语演艺界获得过无数荣誉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新浪娱乐曾发布一条新闻《林心如开启音乐新元年 千万加盟飞乐唱片》,称林心如签约飞乐唱片,签约金过千万。今日下午,钟雄兵就此事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林心如专辑十月份发行

  新浪娱乐:请问林心如是否以千万身价签约飞乐唱片,林心如与华谊是否还保持着关系?

  钟雄兵:确有此事,林心如已正式成为我们旗下的艺人。据我所知,林心如与华谊方面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新浪娱乐:林心如以前一直以影视作品为主,如《还珠格格》《男才女貌》(blog)等,影视形象也已深入人心,而在音乐方面则少有建树,在唱片界不景气的当下,林心如能与她的千万身价划上等号吗?

  钟雄兵:我不太认同你的观点,林心如的唱功非常之好,但她的影视形象过于成功,反而让人忽略她在音乐上的造诣。早在八年前她在台湾发行了《心跳》、《趴啦趴拿》、《双面林心如》、《拥有》、《半生缘》《紫藤恋》等专辑,反响极大。我从事唱片业多年,从专业眼光来看,她的嗓音非常独特,很少见。

  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大众认识林心如非常优质的音乐潜能,她已具备成为乐坛新一代天后的各方面条件。我认为,林心如价值连城。

  新浪娱乐:飞乐打算如何包装林心如?

  钟雄兵:我们目前在音乐方面对林心如进行重点包装,聘请了华语音乐界最好的音乐人为她打造最新专辑,目前,她的专辑进展非常顺利,已进入收歌阶段,预计十月份就可以发行。

  同时,我们公司正在策划林心如09年亚洲巡回个人演唱会,目前,已经确定在大陆十大城市举办她的个人演唱会。

    飞乐娱乐集团投资新《三国》

  新浪娱乐:飞乐唱片与飞乐娱乐集团之间是什么关系?

  钟雄兵:飞乐娱乐集团是我新近融合各方资源组建而成的娱乐集团,飞乐唱片是飞乐娱乐集团旗下的一个公司。飞乐娱乐集团包括了电影电视剧投资及制作发行、音乐投资及制作发行、举办大型演唱会、网络游戏投资、音像制品全国发行、艺人经纪及代言这六大板块,旗下拥有八家子公司。

  新浪娱乐:请问飞乐娱乐集团在影视方面有什么大的规划?

  钟雄兵:我们投资了新版《三国》,由高希希(blog)任总导演,80集的一亿元总投资的电视剧。下半年,还会投拍两部电视连续剧及两部电影。故事都是当下的热门话题提炼而成。

  新浪娱乐:新版《三国》提出了一个新鲜的概念“中国流”,让人印象深刻,请问是不是您提出来的?

  钟雄兵:不是我提出来的,是我们集团副总裁谭飞(飞乐娱乐集团启航千万打造“天后”林心如(图) blog)提出来的,我认为,这个概念很及时,非常好。中国流,指要具备中国最鲜明的文化标识,以三国演义(飞乐娱乐集团启航千万打造“天后”林心如(图))》为蓝本的《三国》无疑是中华文化最好的体现载体。同时,国产古典精品电视剧也需要“中国流”,这也是它走出国门,扬我民族精神的最鲜明的标识。

  最后,钟雄兵还向新浪娱乐表示,近期,飞乐娱乐集团还将签约一位亚洲超级红星,加入飞乐娱乐集团“天后宫”。记者追问这位亚洲超级红星到底是谁时,钟雄兵秘而不宣,笑说,将在适合时机向公众公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