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聘请MTV前副总任舞台制作部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聘请MTV电影公司前副总裁卢克·赖安担任舞台制作部副总裁。赖安将负责指导米高梅的影片制作和发展。他还将负责包括《林中木屋》、《铁甲威龙》、《赤色黎明》和《Hot Tub Time Machine》在内的很多米高梅重头大片的制作。

  此外,米高梅最近还聘请了另外几名其他高管,这显示了米高梅越来越重视开发和制片影片,而不再只局限于发行其他公司的电影作品。在主席玛丽·派瑞特的指导下,米高梅开始重整市场部。最近迈克尔·沃尔曼既当上了米高梅的执行副总裁还是联合艺人公司市场部总裁,此外米高梅还任命帕姆·西维斯坦为发展部主任。

  加入米高梅之前,赖安曾在MTV电影公司担任两年副总裁,他在该公司负责的影片包括《黑色星期五》。2006年6月他还被任命为新线公司经理。(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高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