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I与TYPHOON唱片签署合约内容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伦敦8月3日消息,EMI 与合资伙伴Typhoon签署新合约,范围涵盖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

  这份立即生效的协议内容包括:

  ·EMI同意将内地Typhoon唱片,香港金牌艺人经纪&唱片,以及台湾EMI唱片的股份卖给Typhoon;

  ·Typhoon成为EMI唱片中国大陆,及台湾两地实体产品的独家授权贩卖商;

  ·Typhoon成为EMI唱片中国大陆, 及台湾两地数字产品的贩卖商,EMI同时维持本身在这两地的数字贩卖权力;

  ·EMI可选择在海外发行Typhoon唱片产品。

  EMI唱片总裁及营运长Chris Roling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亚洲区总裁郑东汉先生签署新合约,他是亚洲唱片业最成功的先锋。华语音乐是令人非常兴奋的新兴市场,有更长期的成长潜力—尤其是在数字音乐部分—但仍有财务与其它方面的挑战,如盗版盛行的问题”新营运结构将减低成本,并提供EMI 国际艺人华语区顶尖的市场伙伴。

  郑东汉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宣布这项新消息,Typhoon仍和EMI, 以及它的国际艺人在中国市场密切合作。这让Typhoon有难得的机会展望整个大中华区,并提供艺人进一步发展的机会—中华区加上国际市场,也就是放眼全球的消费者。国际唱片业的确有受到挑战的时候, 但随着消费者数量以及接触产品管道增加到前所未有的数量,代表许多唱片业者,尤其是中国大陆地区将有绝佳的生意契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MI大中华区被收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