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连推两部好莱坞爱情片正版影音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7: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中录华纳日前接连推出两部好莱坞浪漫爱情片《金钱游戏》《爱情三选一》的正版影音制品。其中,《金钱游戏》由《情归阿拉巴马《全民情敌》导演导演安迪(blog)·泰南特执导,好莱坞公认的黄金搭档凯特·哈德森和马修·麦康纳主演,浪漫的爱情喜剧中加入了“寻宝”线索,大大增强看点。《爱情三选一》则是来自《真爱至上》BJ单身日记(中录华纳连推两部好莱坞爱情片正版影音制品)》制作班底的又一力作,讲述了由莱恩·雷诺兹饰演的男主角的三段爱情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