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投资影视产业 新公司将投资影视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3:32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记者获悉,李冰冰(李冰冰投资影视产业新公司将投资影视制作 听歌 blog)将拉上任泉(李冰冰投资影视产业新公司将投资影视制作 blog)投资影视产业,新公司名为“李冰冰电影投资与制作机构”,而她在华谊也将拥有四种身份:签约艺人、制片人、出品人和公司法人。

  李冰冰表示:“任泉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直在想着我们可以做电影。而且我们这代演员和老演员比起来,我们的时机比较好,也拍了很多电视剧,太有机会去明白和了解电影和电视的制作过程,所以我们想尝试自己去做老板,这样选择空间就更大了,而且也没那么难,就看你怎样投入精力。”据华谊高层透露,这种全新的行业合作模式打破了以往“艺人单打独斗闯江湖”的尴尬局面,李冰冰也将以开放的方式迎接新电影。记者了解到,李冰冰公司的头炮便是与华谊兄弟合作,共同投资一部都市现代题材的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