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顶风参议”将参加20日当代音乐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35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将在本月20日举行的中国当代音乐(重庆)高峰论坛近日传出消息,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网站百度将派出代表参加。中国唱片产业最近几年萎靡不振,每况愈下,不少人将导致这一行业走下坡路的责任推卸给搜索引擎。理由是他们提供免费的歌曲MP3下载,而这些免费MP3直接影响到唱片公司的收益,破坏了市场的原有的秩序。

  在加盟中国当代音乐高峰论坛之前,百度并未参加之前举行的其他音乐论坛,因为之前多数音乐论坛都以唱片公司对百度的一致声讨而结束。百度能出席本次重庆高峰论坛不仅说明了本次论坛在行业内重量级位置,同时也预示搜索引擎公司与唱片公司对话的开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度 龙水湖畔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