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源泉公司提供LG拒投百度广告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下午消息,源泉公司今日下午回应“LG否认拒投百度广告”报道,提供了新的邮件证据表明,LG公司为重视品牌形象,已于8月1日停止在百度MP3投放广告。

  这场纠纷缘起昨日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音著协)与源泉公司联合召开的“品牌广告主拒绝百度”媒体沟通会,在会上音著协称LG考虑到品牌形象已暂停在涉嫌版权纠纷的百度MP3上投放广告,而昨日下午则有媒体报道称,LG否认拒绝在百度上投放广告。

  源泉今日向新浪科技提供了一份由LG中国区一位市场经理发出的邮件扫描件,该文件显示LG公司已作出表态:LG非常重视广告和市场活动的品牌形象以及各种广告素材的版权保护,非常支持对方在维护正版音乐方面做出的各种努力。作为回应,在唱片公司源泉与百度纠纷未出结果前,从8月1日起,LG不会在百度MP3(mp3.baidu.com)上投放任何广告。LG作为全球品牌将不遗余力支持正版音乐及相关活动。

  据音著协有关人士介绍,LG是互联网公司的大型客户之一,每年广告投放在千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百度与LG官方均表示对此不予回应,但随后上述两家公司均有相关人士称,LG并未调整对百度的广告投放策略。

  今日下午,新浪科技电话连线了被卷入此次风波的上述LG市场经理,对方表示目前公司已统一公关出口,对LG是否已停止广告投放、邮件真实性等问题均不予评论。而截稿前,LG中国区负责此事件的朴经理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这将是一场涉及到重要利益的深层次博弈,双方势必将围绕重要广告主展开“拉锯”。根据音著协提供的信息,除LG还有一些广告主正在对此观望,他们表明了将根据法院的裁决结果决定是否在百度MP3继续投广告。

  目前,在百度MP3上投放广告的厂商包括汇源、飞利浦、步步高、金山、完美时空等。(全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