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联合创始人莫斯科维斯基离职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20:05  新浪娱乐
Facebook联合创始人莫斯科维斯基离职创业

Facebook联合创始人莫斯科维斯基(左)将与工程师罗森斯坦(右)一起离职创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博格(Mark Zuckerberg)今天证实,该公司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达斯汀·莫斯科维斯基(Dustin Moskowitz)将离职创业。

  莫斯科维斯基是Facebook最早的员工之一,在ConnectU和Facebook的侵权诉讼中,他和另外几名哈佛同学及扎克博格同时被列入被告名单。虽然最近几年,莫斯科维斯基一直退居幕后,但却是开发黑莓版Facebook等产品的负责人。

  莫斯科维斯基离职后,将与另外一位同时从Facebook离职的工程师贾斯汀·罗森斯坦(Justin Rosenstein)一起创业,成立一家开发提升企业效率套件,或为商务人士提供包括类似Facebook功能的软件公司。

  随着Facebook从一家仅有几名技术狂热爱好者的创业公司发展成为社交网站的领头羊,并且接受了微软的投资,公司高管地位也经常出现变化。最近,Facebook聘请了原谷歌高管谢莉·桑德博格(Sheryl Sandberg)和埃利奥特·施拉格(Elliot Schrage)分别担任COO及媒体与公关事务副总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