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证处全程监督 环保形象大使打造高水准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于本月8号正式启动的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日前进入报名阶段,各赛区选手报名积极踊跃,但也有不少民众质疑本次大赛,怀疑是有暗箱操作的可能性,为此记者采访到了本次大赛的组委会秘书长韩骏(blog)先生。

  三权鼎力的评分方式

  韩骏表示,本次大赛一没有评委黑幕、二不会有打压选手、暗箱操作的情况出现。公正性将贯穿这个大赛,组委会还将邀请公正机构全程监督。为了切实做到大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还将采取“三权鼎立”的方式,即评委组、现场评审团、网络票选,三方制约,将暗箱操作的可能性减少为零,让参赛选手可以放心地凭借自身实力争夺环保形象大使的桂冠。

  公证处全程监督本次大赛

  “为了请广大报名参赛者放心比赛,我们大赛组委会会保证绝对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仅要邀请公正机构全程监督,还将押上一百万人民币由选手挑毛病。”韩骏还表示,以往此类赛事都曾出打压实力选手、比赛暗箱操作的传闻,但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会保证选手靠实力竞争,请大家放心报名参赛,希望选手能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