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娱乐行业协会免费吸纳个人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曹文雨】日前,记者从天津娱乐行业协会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2月底,天津娱乐行业协会将免费吸纳个人会员入会。凡从事过量贩式KTV、夜总会、迪吧、演艺酒吧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职业经理等,以及立志娱乐服务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均可申报。

  对于个人免费入会的目的,天津娱乐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全生介绍说:凡被吸纳入会的会员,将获得免费技能培训机会。记者了解到,在培训具体内容上,协会会根据娱乐行业特点,对入会会员进行吧台管理、服务人员管理的培训;将邀请文化部门、公安部门、大学专职教师进行法制方面的培训;针对娱乐场所内计算机点歌系统的大量采用,将会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计算机技能的培训。

  另外,协会将会为入会人员提供行业内的管理岗位(职务)推荐工作机会。记者了解到,目前天津娱乐协会已经吸纳200多家娱乐企业入会,但这个行业的管理人才目前缺口很大。据李全生介绍,“天津全市各区县娱乐企业共有700余家,娱乐行业从业人员有15万人之多,全市所有娱乐企业有近5成场所缺人,管理人才缺口达二三百人。”李全生告诉记者:“因为天津本地管理人才的缺乏,南方一些管理公司已经进入这个行业,比如在塘沽已经有南方管理公司介入,对方输出人才,本地企业提供资金,经营和投资是分开的。这样的经营模式已经引起一些会员单位的重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娱乐行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