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公司组织宝莱坞举行推介会 吸引印度制片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6:07  新浪娱乐
德国公司组织宝莱坞举行推介会吸引印度制片商

柏林-勃兰登堡媒体促进公司logo

  新浪娱乐讯 在网罗了众多重量级名人如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 斯蒂芬-戴德利(Stephen Daldry),沃卓斯基兄弟(Wachowski brothers)和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等参与制作好莱坞和欧洲电影作品后,地区性电影非盈利组织柏林-勃兰登堡媒体促进公司(Medienboard Berlin-Brandenburg)渴望进一步扩大德国首都的国际影响力,而下一个目标就是印度的宝莱坞。

  柏林-勃兰登堡媒体促进公司将于11月2日在孟买举行一个特别的晚会,向印度的制片商和业内专业人士展示柏林的电影工业,宣传自己的优势和项目投资的可能性。

  在推介会中最重要的议题是商讨与德国电影制片商合作拍摄影片的机会及潜在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组织者也指出宝莱坞和其明星如沙鲁克-罕(Shahrukh Khan)对于在德国大受欢迎并有众多影迷追随也非常高兴。

  吸引人的项目资金筹措和募集机会,国际水准的商业服务,大量的富有创造性的电影专业人士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置都使得德国首都范围地区在电影制作领域内成为了一个极具国际吸引力的地区,柏林-勃兰登堡电影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汀-拉伯(Christiane Raab)表示。

  作为柏林-勃兰登堡媒体促进公司的一部分,BBFC是那些希望在德国首都范围内拍摄影片的国外制片公司和电影摄制者的主要联系机构。BBFC在应用领域、拍摄许可、地点和设备以及其他方面为他们提供帮助。

  拥有总额为3000万欧元(合3900万美元)的海外补贴,柏林-勃兰登堡媒体促进公司是仅次于北莱茵-西伐利亚(North Rhine-Westphalia)的德国第二大地区性电影组织。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宝莱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