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难敌金融海啸进行大裁员 20多员工齐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报道,被指财政困难的亚视难敌金融海啸,昨日进行大裁员!

  新闻部的体育组和《群星情报站》总共20多人,昨日齐齐收到大信封。曾有传离职的营运总裁何定钧,已接任费道宜的行政总裁一职,他日前公开表示魄力不足,明显无心恋战,但为稳定军心,将暂且留守待完成“亚姐”后才离开,接任者传为执行副总裁叶睿宇。

  至于亚视内地制作公司“新视线”,制作则全线暂停,所属演员据知要两日内另谋出路,其中,合约演员晶晶(听歌)与亚视的合约尚未到期,但她不讳言要另觅出路。

  而在新剧的播出方面,由蔡少芬(blog)张智霖(亚视难敌金融海啸进行大裁员20多员工齐离职 听歌 blog)演出的《胜者为王2008》和陶大宇、温兆伦(听歌 blog)演出的《义本同心》,播出日期已成疑。据知,由邓特希监制的新剧《法网群英》将披甲上阵,取代亚视原本安排打头阵的《胜者为王2008》剧在12月底播出。

  (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