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关闭视频直播服务Yahoo Liv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3: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宣布,将于12月3日关闭视频直播服务Yahoo Live。

  9个月前,雅虎刚刚推出该项服务。雅虎当时表示,与其他视频网站不同的是,Yahoo Live是直播服务。但日前雅虎在其产品博客中称:“我们经常对一些处在初级阶段的产品进行评估,为了继续拓展新领域,开发新产品,有时不得不作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对于其他一些提供类似服务的创业公司而言,这意味着一方面,视频直播服务商尚未找到稳定的盈利手段;另一方面,视频直播用户群并不庞大,Yahoo Live仅吸引了约1500名用户。(李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