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 麦卡特尼获得MTV欧洲表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期四,在利物浦前披头乐队的保罗・ 麦卡特尼了MTV欧洲音乐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接受了唯一一个来自他的家乡--利物浦的流行音乐奖。

  美国境外的一个流行音乐之夜,66岁的他在第15次年鉴仪式上被评为最传奇的人物

  “就是他让我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在介绍麦卡特尼时,U2的榜上歌手波诺说“在来的路上保罗 ·麦卡特尼驾驶着汽车,行驶在利物浦的每一个地方。就像在摇滚音乐的世界里,披头士曾创造了一次大变革。今晚,我看到了利物浦对保罗·麦卡特尼意味着什么,同时你们也能感受到保罗 ·麦卡特尼对于利物浦来说意味着什么”。

  在上一周巴来克·奥巴马为赢得美国总统选举举办的庆功宴上保罗·麦卡特尼是受邀明星之一。“很多年前四个男孩在

利物浦出生,我们一直做得很出色,”麦卡特尼谈到他们的披头士乐队——至今为止最成功的流行乐队,“在此,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你们大家——出现在利物浦的人,谢谢所有的英国人,谢谢美国所有投票支持奥巴马先生的人。”

  当晚,另一个最大的优胜者是布莱妮·斯皮尔斯,她获得了美国演艺界最重要的2008最佳表演奖和年度最佳专辑奖。这个奖项是她26岁重归演艺圈的一个里程碑,她的专辑“断电”深受好评,而下一部专辑“马戏”也将于12月2日发行。斯皮尔斯还计划在11月30号在MTV上创下有关90分钟纪录片的纪录。

  拥挤的会场

  歌手不在英国北部的拥挤的回声竞技场,那里被10,000名尖叫的歌迷包围了,他们被令人激动的演出感染了。

  当夜,另一些大赢家——由杰瑞德·列托带领的演员转型音乐人组成的美国摇滚乐队“30秒到

火星”,获得了摇滚乐和最佳录影奖。表演者是美国高居榜首的赢得最后都市奖的碧昂斯和坎耶·维斯特 。几次表演称颂了奥巴马,他的照片在“美国男孩”韦斯特和艾斯特尔最后表演的舞台上一个巨大的屏幕上播出。

  其中,最有争议的奖是英国20世纪80年代的流行歌手瑞克 阿斯特利,他1897年的单曲“永不放弃你”在16个国家排行榜上高居榜首。成千上万的人在他们认为自己在点击无关连接的时候争先恐后的播放在互联网的歌曲时,他今年再创佳绩。“2008欧洲音乐奖,你大获全胜了”好莱坞花边新闻记者佩雷斯 ·希尔顿喊道。

  阿斯特利在最佳表演奖颁发时说U2和斯皮尔斯很像。

  另一些获奖者包括东京饭店,年度最佳头条,平克,他以“那又怎样”获得最令人着迷奖,

土耳其的埃姆雷 ·艾登被指名为欧洲的最佳表演。(文/海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