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策划:品牌最爱明星代言人TOP10--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53  新浪娱乐
特别策划:品牌最爱明星代言人TOP10--张曼玉

张曼玉

  TOP 7:张曼玉

  代言品牌:国际铂金协会、玉兰油新生系列、康佳电视/手机、力士洗发水、女人缘、新天葡萄酒、爱立信手机、奥迪、伯爵、玉宝等。

  明星气质:

  优雅

  很多女人都害怕变老,正所谓红颜易老,可是在张曼玉身上我们看到的确实越来越有魅力的她,尤其是当《花样年华》播出后,那一件件旗袍,无不在衬托着她优雅的气质。

  独一无二

  一个在银幕上有着千种面貌,万种风情的女人。一个从花瓶到影后,在岁月与镜头里不断修练着的女人。一个气定神闲,雍容华贵,平淡自然,从生命深处散发出独特魅力的女人。她,便是独一无二的张曼玉。

  淡定

  张曼玉是会演戏的人,她有着巨星光彩、王者风范,可是在她身上你更多的体会到的却是一种淡定、安逸,与娱乐圈中的争分夺秒、争奇斗艳是那么的格格不入,可是即便如此你却能一眼在人群中找到她,愿意用所有的聚光灯对准她,哪怕她并不是主角。

  品牌气质:

  现在的张曼玉,浑身上下都被品牌贴满了,内地观众可以看到的她的代言广告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她近期的电影作品。在力士洗发水中,张曼玉一头蓬松的齐耳短发,而并不是现在流行的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康佳电视邀请张曼玉的目的无外乎她在娱乐圈里的不二地位;玉兰油中再次见证了张曼玉都市女性的从容雅致;而在铂金广告中,她更是将“水”的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代言趋势:

  已4年没有接拍新片的张曼玉,近日将与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合作,加盟其正在热拍的二战新片《无良杂种》,扮演一位电影院老板娘,这是她继2004年法国片《清洁》后再度接拍影片,也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影片,并与布拉德?皮特合作。不仅如此,张曼玉还对设计颇有天赋,珠宝、服饰一应俱全,真是抢了不少设计师的饭碗呢!其实对于像是张曼玉这样的艺人来说,广告代言有一二变足以,无需每每在电视上都看到他们,像那些不温不火的小明星一样,她已经在观众心里面了,所以根本用视觉轰炸,而这也正看出了张曼玉的智慧,你看现在的她还经常在广告中露脸么?这可不是走下坡路,而是她早已上升到了另一个境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明星 代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