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L将关闭用户原创视频上传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不久前开始逐步关闭图片托管服务AOL Pictures和Bluestring及网络文件存储服务Xdrive和下载客户端服务MyMobile后,AOL将于本周开始关闭视频上传服务AOL Video Uploads。

  视频上传服务关闭的截止日期是12月18日。AOL建议,用户最好能在此之前将视频内容转移至免费在线视频共享和编辑网站Motionbox。

  关闭用户原创视频服务的措施可能不会影响到AOL Video,后者视频内容来自Hulu、CBS及其他渠道。

  AOL网站上的常见问题解答最新内容如下:

  问:AOL Video Uploads将于何时关闭?

  答:2008年12月18日AOL Video Uploads将会关闭,保存在AOL Video Uploads上的一切视频内容将不再可用,因此所有用户必须抓紧时间处理相关视频内容。建议用户将视频内容转移至免费在线视频共享和编辑网站Motionbox,用户还可以选择下载和删除相关视频。

  问:何时如何通知用户?

  答:在AOL Video Uploads上保存视频的用户将会在11月17日当周收到AOL发送的正式电子邮件通知。

  问:从AOL Video Uploads上撤销视频可以有几种选择?

  答:AOL建议用户把视频转移至Motionbox;另外,用户可以在12月18日之前下载或删除视频。

  问:如何用户未在12月18日之前采取上述措施,用户上传的视频将如何处理?

  答:12月18日之后,用户将不能通过AOL Video Uploads站点进入视频。在此之前,AOL将帮助用户把视频转移至Motionbox。如果用户未把视频删除或转移至Motionbox,AOL将会删除这些视频。(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