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爱斯3.05亿中标09年央视电视剧特约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7: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2009年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启动。纳爱斯以总价3.05亿中标2009年上下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

  经过与蒙牛的激烈争夺,纳爱斯最终以1.81亿元标中2009年上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随后,纳爱斯以1.24亿再次拿下2009年下半年电视剧特约剧场,打通全年,全年中标价总计达到3.05亿。

  与2008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情况一样,纳爱斯打通全年。去年纳爱斯分别以1.38亿、0.91亿中标2008年上下半年特约剧场。

  CTR市场研究副总裁田涛在现场表示,从以往来看,一定是上半年高,下半年低。在资源的配备上,在市场关注上,上半年比下半年稍微多一些。

  另外,田涛还分析称,电视剧作为收视率贡献最大和广告收入贡献最大的平台,仍然是中国现在整个传播当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对于市场营销和收视率来说,电视剧是完全不可忽视的。

  纳爱斯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68年的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01年组建集团。集团总部设在华东地区的浙江丽水。是专业从事洗涤和个人护理用品的生产企业。(小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