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无线电视拟裁200人 陈键锋愿减薪保其他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11  新浪娱乐
传无线电视拟裁200人陈键锋愿减薪保其他员工

陈键锋《最后的格格》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昨日传出大裁员消息,本周末前将裁员200人。消息指出,本次裁员对象主要是幕后制作、后勤及兼职员工,无线艺人不受影响。无线电视昨日证实,公司各部门的确在检讨人事编制等问题,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裁员行动。

  这也是亚视此前进行两轮裁员之后,第二家传出裁员消息的香港电视机构。

  针对无线传出的裁员传闻,无线艺人陈键锋(blog)称,无线作为上市公司应该讲企业良心,可以减少部分奖金以节省公司开支,与员工共同度过本次金融危机。因合约将于明年二月份到期,陈键锋更扬言不介意减薪以保住其他人职位。苗侨伟也表示,裁员的坏消息已经遍布全球,目前正在和经理人谈新的合约,公司没有提出减薪要求。

  而与无线关系密切的李诗韵则表示不担心被裁,称对公司有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