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欲推出数字三维版《美女与野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41  北京商报
迪斯尼欲推出数字三维版《美女与野兽》(图)

《美女与野兽》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Group 总裁 Mark Zoradi在新加坡宣布,已着手开始重新制作其获得奥斯卡(迪斯尼欲推出数字三维版《美女与野兽》(图))奖的动画片《美女与野兽(迪斯尼欲推出数字三维版《美女与野兽》(图))》,为其迪斯尼数字三维版2010年在影院的首映做好准备工作。

  针对

迪斯尼的这一举措,记者专程对北京其欣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梅进行了采访,她说“在全球动画题材枯竭这样一个大环境下,这样一个成功而又经典的作品就显得弥足珍贵、值得开掘。”在袁梅看来,迪斯尼公司之所以又拿出《美女与野兽》进行重新制作的原因有4个。其一,该剧堪称经典,故事情节与人物形象都很成熟。其二,老题材要比新题材好炒,推广费用得到了降低,观众已经很多,容易接受。其三,可以让产业得到继续延伸,保证产业的持续性发展。其四,可以再一次带动周边产业的火爆,使其再“火一把”。当记者问到对此我们国内的动漫产业可以有那些借鉴时,她回答说:“以往,国内的动漫企业没有从相关的产业方面考虑,所做题材要考虑到周边产业,向商业化、产业化方面靠拢。但是操作上我们不能只学一头,一定要有一个前期的论证。比如《功夫熊猫》,它是经过了十几年的前期工作,包括市场、受众心理、受众人群调查等等。”她还特别提到,“对此我们千万不能急于效仿,有些操作流程我们是学不来的。国内很少有企业来学,而学到的也只是些皮毛。往往是大量的钱白白扔掉,而没有起到综合效应”。

  商报实习记者 武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美女与野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