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最早下周完成AOL合并 年底任命新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7: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 周四有消息称,雅虎董事会主席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已确定雅虎与AOL的合并交易最早将于下周完成,该公司还将在本月任命一位新的CEO。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编辑卡拉·斯韦什尔(Kara Swisher)周四发表文章称,博斯托克已向其透露雅虎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确定新任CEO人选。此外,博斯托克还暗示,无论新任CEO是否已经到位,该公司都已做好了与AOL进行合并的准备。此消息最快将于下周宣布。

  斯韦什尔称,阻碍雅虎与AOL之间合并交易的主要原因还是价格问题。

  据悉,雅虎自发出收购要约以来一直希望时代华纳持有合并后新公司20%的股份,但时代华纳则希望能持有三分之一的股份。按目前的价格计算,20%和三分之一的股份分别价值30亿美元和50亿美元。

  目前,雅虎董事会的新任CEO目标人选包括新闻集团COO彼得·谢尔尼(Peter Chernin)、前AOL高管乔恩·米勒(Jon Miller)、前eBay 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前雅虎COO丹·罗森维格(Dan Rosensweig)和微软前高管、Juniper网络公司CEO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等。

  在新CEO商人之前,雅虎的CEO一职仍由杨致远担任。离职后,他将继续留在雅虎董事会,并重返其chief Yahoo!一职。

  作者:李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