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偶网停止更新:垂直视频网站集体过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9日消息,视频分享网站偶偶网(www.ouou.com)已经从上月底开始停止更新,据偶偶网CEO伍芸表示,该网站已经从今年初开始做出调整,改为由网友上传视频内容为主,“最近网友上传少了。”他未就偶偶网何时恢复更新做出表态。

  知情人士称,偶偶网从去年底、今年初以来已经陆续进行裁员以控制成本,目前公司仅十余人。伍芸对此未予否认,称如果仅仅是做用户上传视频的维护与更新,并不需要太多的人手。偶偶网在发展良好时期最高曾有80-100人的员工规模。

  “本来整体经济环境就比较艰苦,(像网络视频)这种成本昂贵的网站会更加艰苦。”伍芸表示,偶偶网今后将会严格控制成本,并且做一些营销方面的工作。

  但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

  今年年底以来,多家垂直视频网站遭遇寒冬,悠视网、PPLive、六间房、爆米花都曾进行裁员,昨天,视频网站琥珀网与Mofile宣布进行合并,曾获得多轮融资的优酷网上周宣布进军视频新闻领域,也被指为资金压力过大。

  在上周末举行的行业会议“IT两会”上,包括蓝驰创投创始合伙人陈维广在内的诸多风险投资人也认为,明年视频网站将出现整合,一些做得不太好的网站融资将变得困难,这对于本身成本居高不下,短期又难以看到通过网络广告快速盈利增长的垂直视频网站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林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视频网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