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娱乐场所变迁-录像厅:与电影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录像厅:与电影亲密接触

  录像厅就像是一阵旋风,突然席卷而来,而且杀伤力十足。因为当时的电影光碟真是昂贵的堪比现今的LV了,所以在录像厅花上1块钱看上一天的电影那是多么的畅快淋漓,爽到家的事情啊!那时的录像厅真是破旧不堪,一堆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却还看得有滋有味,真是让现今的80后、90后难以理解啊!而且如果你是个反对吸烟的人,还真进不了那地方,那里真是烟民的聚集地了,除了电影的画面之外就只剩下烟了,浓厚的烟雾让你连个人影也看不到,所以很多人学会吸烟也是在里面太感同身受的了。其实录像厅对于那些爱好电影的人来说,真是一块廉价又实用的宝地,虽然环境并不好,可是一部一部的电影连轴转还真是快哉快哉啊,不过记住不要出去啊,一旦出去了要想再进去可是要重新购票的,那可就不划算了。

  其实现在很多活跃在影坛的影评人们都是混录像厅出身的,真是感叹那时的人们赶上了个好时机,可以如此便捷的欣赏到一部部优秀的影片,还为今后的事业带来了帮助,真是一举两得了。不过,最终录像厅还是淹没在了时代的潮流中,也不失为一件遗憾的事情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