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娱乐场所变迁-台球厅:全民热身打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台球厅:全民热身打台球

  台球厅也是当时热门的娱乐场所之一,尤其是男人们都十分乐衷于此项娱乐,毕竟当时可不是所有人都阔绰的可以去迪厅放松身心、找乐子去的。特别是1995年到1998年,这段时期可谓是中国台球市场的一个高潮期。当时的街道两边、集贸市场、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到处都是台球厅,到处都是台球桌,那时台球一度成为了全民最热爱的运动。

  直到1998年之后,台球热才开始回落。但凡在九十年代打过台球的人都会记得这样的画面:潮湿的地下室、湖南的灯光、难闻的气味、烟雾缭绕的房间,以及那有着烟痕累累的台球案子。这些年来,这样的台球厅简直已经绝种了,可是对于那时的人们来说,如此的设施已经很“豪华”了。不光如此,那时的台球厅还有一项“功能”,那便是打架发生率最高的场所,从现在的电影电视中我们就不难发现,台球厅出现的频率还是很高的,可是悲哀的是竟然是被如此的“丑化”了,不过还好当丁俊晖(
改革开放30年娱乐场所变迁-台球厅:全民热身打台球 blog)赢得第一块金牌的时候,台球事业也终于翻身了,台球厅也正身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