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BO联合主席哈罗德-阿科斯拉德将离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HBO联合主席哈罗德-阿科斯拉德将离职(图)

哈罗德-阿科斯拉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星期二),HBO电视台发表官方声明,主管法律,商业事务,电影以及科技的联合主席哈罗德-阿科斯拉德(Harold Akselrad)将会离开他工作了25年的岗位。

  为了寻求更好发展而离开 主席盛赞其功绩

  阿科斯拉德离开HBO是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他本人觉得现在正是“追求其他个人梦想与职业目标的绝佳时机”。

  “25年了,我很自豪的说当初我想要为HBO做的现在都已经圆满达成了,我从HBO学到的东西也超乎自己的想象。”阿科斯拉德如是说。他在2007年6月成为HBO的联合主席,并且成为电视台的总法律顾问。

  “哈罗德对HBO的贡献无法用寥寥数言表述,而他这些年对HBO起到的积极作用非常明显。”HBO电视台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听歌))说道。(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HB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