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打响岁末争夺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37  北京商报
“国剧盛典”打响岁末争夺战(图)

国剧盛典

  今天晚上,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在北京举行。届时,现场将揭晓国剧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最具影响力人物、国剧30年杰出贡献奖等90项大奖。

  据主办方称,为保证“国剧盛典”创收视率新高,在现场环节的设置上主打“回响”的概念,以30首经典剧集主题曲勾连起30部为国人留下无数回忆的经典电视剧。更为特别的是,盛典将邀请经典剧集的主演亲身演绎这些历久弥新的歌曲。而由王扶林(blog)赵宝刚张纪中(“国剧盛典”打响岁末争夺战(图) blog)、尤小刚、海岩(blog)、王刚、斯琴高娃陈宝国(blog)蒋雯丽等组成的豪华演艺阵容更将以“30大剧星、30部剧集、30首主题曲”的独特创意上演一场国剧经典的大聚会。

   新浪娱乐12月29日晚19:30直播国剧盛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国剧盛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