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获《赤壁(下)》独家网络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乐视网宣布已高价购得《赤壁(乐视获《赤壁(下)》独家网络版权)(下)》的独家网络播映权。作为中影集团指定的独家视频网站,乐视网已经于昨天上午推出了《赤壁(下)》专题(redcliff.letv.com)。

  乐视网副总裁刘弘说:“《赤壁(下)》网络版权是乐视网近年来购买价格最高的一部影片。”《赤壁(下)》的网络版权争夺异常激烈,一个月内先后有五六家公司和中影接触,最后花落乐视网。中影集团负责人透露:“乐视网是我国影视剧正版率最高的视频网站,目前他们也开始投拍电影了,考虑多种因素后选择了他们。”

  为了让网民们欣赏更加清晰的影像,乐视网首次推出超清网络视频点播。与其他网站码流为300至400Kbps相比,乐视网的码流已达1000Kbps,并且全站采用领先视频编码技术H.264,该技术比传统DVD所采用的MPEG2标准更佳。此外,乐视网联合中影集团发出声明,将严厉打击网络盗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