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 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0:47  新浪娱乐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杨步亭 万达院线总经理叶宁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副会长耿西林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院线董事长李耀汉 北京市文化局局长降巩民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华夏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院线银幕破300块将在大连建影视基地(图)
万达300幕揭幕 现场领导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万达院线北京石景山影城正式开业。至此,该院线银幕总数已达300块。2009年,万达院线仍计划新建银幕100块,在2011年,集团将在大连建成一个有相当规模的影视基地。

  2006年底,万达影城CBD店开业,当时院线银幕数约100块;2008年1月9日,万达影城天通苑店开业,同时院线银幕数达到了200块;而2009年1月8日,随着万达影城石景山店的开业,该院线已经拥有影院38家,300块银幕。而且,石景山店还安装了全亚洲首块数字IMAX巨幕,将观众的观影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刚刚过去的一年,万达院线创造票房5亿多,仅次于中影星美院线,占全国票房总份额的1/10左右。2009年,万达院线计划新开11家影院,新增银幕100块;2010年将新开18家影院,增加银幕150块。进一步扩大在电影产业的投资力度!

  而除了建设电影放映终端,万达集团也计划在大连建设一个大规模的影视基地,预计2011年竣工。院线总经理叶宁表示,随着万达发行、放映能力的增强,未来投资制片行业也将进入集团领导的考虑范畴之内。 FC/文 夏祺/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