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引力”携手顶尖流行音乐企业太合麦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中小成本电影集群品牌“亚洲星引力计划”又传出新动向,正式启动与内地流行音乐领军企业太合麦田(blog)(以下简称:太麦)的合作计划。而此次合作将重点围绕太麦背后强大的流行文化资源展开。

  作为推动内地电影制作发展的新晋重要力量,“亚洲星引力计划”由曾经操刀《疯狂的石头》(blog)幕后团队发起。较之内地过往的小成本电影发展计划,“亚洲星引力计划”在继承中小成本电影“创意为先”创作概念的同时,将专业的市场运作纳入到计划发展中,加速中小成本电影项目的盈利能力及市场适应能力。在整体计划市场运作中,以中小成本电影“集群品牌化”的品牌聚合理念,将旗下多个电影项目集体打包,以完善的上下游资源合作架构,集中在这一母品牌下统一进行。就单个电影项目运作而言,借助母品牌中完善的商业构架和发行渠道平台,制作团队将秉承“星引力”实行的“制片人中心制”理性商业决策机制,创作出优秀并具有强大市场的电影内容。

  得益于这一独特的市场化运作理念,“星引力”除了在制作模式上将市场因素纳入考量,在电影内容制作上,他们也将当前电影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作为重要参考。而这也正是“星引力”计划在今年携手强势音乐品牌太合麦田的真正动因。在谈到此次合作时,“星引力”计划的制片人唐郗汝表示:“太合麦田是当前国内顶尖的流行音乐公司,无论是旗下众多的当红艺人,还是资深的流行音乐制作团队,都展示出这个企业对流行文化的强大领悟力。‘星引力’作为当前内地新兴的中小成本电影市场化运作品牌,能够在音乐等各种流行文化领域逐步展开与太合麦田的合作感到十分荣幸与振奋。”太合麦田总裁宋柯也表示:09年,两个企业的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两个品牌各自的优势,快速实现电影项目从运作到内容制作的市场化战略布局,使两个品牌并行成为横跨电影及音乐两个领域的流行文化先锋。”

  据透露,太合麦田有意让旗下当红艺人李宇春(“星引力”携手顶尖流行音乐企业太合麦田 听歌 blog)朴树(听歌)等人出演“星引力”旗下电影,而星引力更是在未来的作品中深度加强与太麦的音乐合作,至于两个品牌的详细合作计划将陆续向公众公布。ZXJ/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