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纽约时报考虑出售中文网站阿邦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24  新浪科技
传纽约时报考虑出售中文网站阿邦网

纽约时报新大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报道,纽约时报集团目前正考虑出售旗下原创内容生活网About.com中文版网站阿邦网(www.abang.com)。

  About.com创建于1996年,2005年被《纽约时报》以4.1亿美元收购。去年1月,About.com进军中国市场,推出了中文版服务阿邦网。

  对于纽约时报集团而言,收购About.com可算是最好的一笔数字业务投资。但对于一家外国企业,赢得中国市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便像纽约时报集团这样资金充足的企业。

  今年1月10日,About.com中国总经理马特·罗伯茨(Matt Roberts)在接受采访时还乐观地表示:“阿邦网拥有自己的优势,虽然是一家创业公司,但业务却相当成熟,且发展迅速。”(李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纽约时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