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购票有优惠 策划春节合家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2: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春节假期中,国家大剧院演出异彩纷呈,还特别策划了“春节合家欢”购票优惠活动,为观众精心挑选了“歌”“舞”、“戏”、“乐”四台带有民族传统艺术特色的精彩演出。共同参加此次购票优惠的演出包括精品歌舞晚会《金舞银曲》、大型民族舞剧《西施》、新编黄梅戏《雷雨》、“胡弦写意经典回眸·中国二胡大师经典作品音乐会”。

  在今日9时30分至1月31日19时30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的购票优惠活动期间,上述四台演出的购票观众,只需同时购买两张以上(含两张)演出票,即可享受八五折优惠。观众通过国家大剧院售票处现场购票、拨打订票电话和官方网站均可享受购票优惠(其他购票方式不能享受此次优惠,会员卡不能享受双重优惠)。国家大剧院以此为首都观众献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让他们在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与家人一同感受美好的艺术氛围。

  据悉,这四台演出都将是节后开始陆续上演。WJ13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