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超模身价大减 因金融危机太厉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01  中国新闻网
全球超模身价大减因金融危机太厉害(图)

全球收入最高的巴西名模吉赛儿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站报道,全球景气差,不但上班族担心失业,就连伸展台上淘金的名模,现在都被迫酬劳减半,她们甚至愿意走下伸展台,到平面杂志和二线名模抢工作。不过根据富比世统计,全球前10大顶尖名模的薪水依然高得吓人,其中收入第一名的就是吉赛儿,她年薪高达5000万人民币。

  以巴黎名模公定价来看,名模在伸展台上走个一圈,一场秀1.5万美元,轻轻松松入袋,不过全球金融海啸狂扫各产业,名模当然也不例外,时尚走秀能省就省,让许多走惯伸展台的名模上台亮相机会减少,不但收入大减,就连跟在身边的经纪人口袋也一起缩水,资深名模克劳蒂亚雪佛的经纪人,日薪原本4200美元,现在贬值了三分之二。

  然而尽管不少名模失去舞台,全球顶尖模特儿身价依然上亿元,吉赛儿在2008年的年薪高达600万美元,总资产折合人民币则高达约3亿,稳坐全球第一名模宝座。至于排名第二的则是已生了3个小孩的海蒂。克隆,她总资产有近1亿人民币,而凯特摩丝排名第三,总资产超过6000万人民币。

  有人景气差依然大赚钱,但更多人为了挤上伸展台不得不削价竞争,现实的模特儿产业在金融海啸重创之下,变得更现实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