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元宵两台晚会广告达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2: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记者了解到,央视春晚、元宵晚会的广告收入,近年增长速度直线上升,每年都要增加五六千万元,2002年2亿元,2006年接近4亿元,今年春晚接近5亿元。今年,元宵晚会的广告超过1亿元,央视春晚与元宵晚会的广告总收入至少6亿元。

  昨日,央视元宵晚会结束后,春晚获奖的节目获得奖金。有消息称,央视春晚的节目评选,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8万元,三等奖奖金5万元,奖励对象包括节目的编导、策划及演员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元宵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