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梦工厂携手 梦工厂动画维持与派拉蒙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28  新浪娱乐
迪士尼梦工厂携手梦工厂动画维持与派拉蒙合作

梦工场CEO杰弗里-卡森伯格到成都为《功夫熊猫2》考察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与梦工厂的合作于北京时间2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正式宣布,有媒体根据这一结果“推断”将于2011年上映的《功夫熊猫2》也将改由迪斯尼负责全球发行,对此派拉蒙国际中国市场代表陈喆表示,“梦工厂和梦工厂动画是两家业务完全独立的公司,梦工厂动画与派拉蒙的合作将维持不变。”

  陈喆向新浪娱乐透露,迪士尼与梦工厂的合作并不会影响到梦工厂动画,因为两者是业务完全独立的公司,梦工厂的负责人是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而梦工厂动画的创办者兼CEO则是杰弗瑞·卡森伯格。今年派拉蒙接下来就将继续为梦工厂动画发行一部纯3D的动画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这部影片也很可能会在中国公映。

  2008年,由梦工厂动画出品,派拉蒙国际负责全球发行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在中国取得过亿的票房,当年10月,杰弗瑞·卡森伯格亲自率领十几人的创作团队造访成都,为《功夫熊猫2》做第一次中国采风。据悉,这部影片将会于2011年公映,以后每隔两年都会推出一部《功夫熊猫》的续集。

  事实上,梦工厂动画是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动画在全球动画电影市场上最重要的竞争对手,而梦工厂动画的CEO杰弗瑞·卡森伯格和迪士尼之间也久有夙愿,杰弗瑞同时作为梦工厂的创办者之一,势必将会让梦工厂动画和皮克斯动画的PK进一步升级。 张文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