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亚视今日裁员 部分高层离职工程部减三分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洲电视将采取裁员行动,全台估计合共被裁员工多达二百至三百人。而高层更已出现“大地震”,包括两名副总裁级高层相继离职,也有传营运总监卢重强也已离任,亚视昨天(2月11日)拒绝评论任何裁员消息。

  亚视裁员的消息昨天在内部流传得更加炽热,高层更形容已“闻到血腥味”,意味着“大屠杀”即将展开。据悉,有传最快今日上午落实裁员计划,被裁的二百至三百名员工将即时离职,其中有近二百人的工程部将有三分一员工受影响,而曾多次精简人手的美术部现只剩下数名员工,也会有员工被裁,至于有逾二百人的新闻部则不受影响。

  此外,亚视高层则已出现大地震。其中有协助处理亚视高层性骚扰女职员事件的品牌传讯副总裁关照申,已于1月20日提出请辞,至2月9日离职,并发出电邮向员工道别。据悉,节目部副总裁张伟杰及营运总裁卢重强,也传出已相继离任,其中张伟杰正在休假至2月13日,消息指,所有高层传阅的内部文件包括收视报告等,昨日已将三人名字剔除。

  亚视发言人昨天拒绝评论任何裁员消息。香港记者曾致电主席张永霖、营运总裁卢重强及副总裁关照申,全部均未有回复。(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亚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