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得广电总局批准 视频网站开始涉足3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31  重庆商报

  昨日,有消息透露,广电总局近日首次对视频网站开展手机3G业务做出批复,包括乐视网在内的一批网站获准在手机平台上提供视听节目内容服务。

  据了解,此前仅CCTV、SMG、中国广播网、中国国际广播网、中央人民广播、互联网新闻中心等单位能够在手机平台提供试听服务。而视频网站作为内容提供方并不拥有该权限。然而随着3G的迅速发展,已有越来越多网站提出需求,广电总局首次以红头文件进行批复。在首批名单之列的乐视网表示,红头文件上明确标明“3G乐视网能够提供手机视听节目内容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视频网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