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军兄弟并购中乾龙德 陆毅孟广美改姓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华谊兄弟公司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并购中乾龙德。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导演胡玫、高希希,艺人张涵予、张靓颖、尚雯婕等到场,欢迎中乾龙德旗下艺人加盟。

  现场举行了中乾龙德众星加盟华谊兄弟的挂星仪式,原中乾龙德旗下艺人陆毅、孟广美、黄维德、范志博、王晓晨、李健、李倩、乔振宇把写有自己名字的星星挂在华谊兄弟的明星墙上,象征着从此正式加入华谊兄弟。张靓颖、尚雯婕、李健纷纷献歌,为发布会增色不少。

  陆毅在新版电视剧《三国》中扮演诸葛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说很看重华谊的运作模式和团队号召力,“加入后会有一个团队专门负责我的宣传和包装,接戏的机会比以前多,比我一个人打拼强多了”。陆毅称最想与华谊旗下的冯小刚、康红雷、张纪中等导演合作,想往大银幕发展。陆毅加盟后,必定会与邓超、黄晓明争夺一哥地位。对此,陆毅说:“我不担心竞争的问题,竞争肯定会有,但我相信不会是恶性的,因为我们的特点不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孟广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