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最大在线音乐平台公布榜单 周杰伦赚进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4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台湾地区最大的在线音乐平台KKBOX近日公布了2008年度数字音乐风云榜,周杰伦包办专辑榜与单曲榜双料冠军。女歌手方面,以往总是能与周董“抗衡”的蔡依林,去年仅发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曲》也未进入英文榜前十,成绩黯淡。

  台湾乐坛的唱片销售战火从去年底蔓延到今年初,但无论其他歌手组合如何竞争,周董的天王宝座依然无人能撼:《说好的幸福呢》夺单曲冠军,全年点击率累计超过8630万次,若依每被点击1次即可收0.05元(新台币,下同)的版税计算,他轻松赚进约432万元(约100万人民币)。

  周董闻讯后说:“感谢大家的手指。”他坦承很在意排名,“不管是什么样的排行榜,都希望自己排名在前面。” 已拿过无数音乐大奖的他现在还渴望挑战“导演奖”。(东鱼)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