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娱乐行业17人调查报告:荣信达的盖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7  新浪娱乐

  新浪问卷:

  姓名:盖特

  性别:女

  年龄:24

  所在公司:荣信达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相关技能进修与培训:文化产业管理

  1 为何进入娱乐行业?

  专业对口

  2 进入这个行业之后最大的快乐与最大的痛苦来自于哪里?是否能够给与一到两个具体的事件来说明和解释?

  快乐是自己做的艺人得到了有效的宣传,价值有了明显的提升;

  痛苦是有时候策划不被理解

  3 在没有进入这个行业之前,有怎样的幻想或梦想?在进入行业成为一份子之后,觉得有怎样的改变?

  没进入之前幻想说不定自己也可以当明星

  成为一份子后感到艺人不是这么好当的。

  4 觉得在这个行业之内,做你这样的工作需要哪些综合素质?比如专业技能?以及怎样的性格?你觉得,哪些性格品质是最重要的?

  需要责任心、勤奋和执着,在这些基础上,天份很重要,比如交际能力、策划能力,以及缜密的头脑。因此决定了性格必须是开朗而不粗糙的。

  5 2008年是否得到了年终奖?

  得了

  6 一直以来,你收入的最大来源何在?

  目前还是工资

  7 对于09年业界的判断?比如娱乐业整体形势的走向?经济危机是否会渗透影响到娱乐业的整体发展?

  全球经济是一体的,因此经济危机是肯定会渗透进娱乐业、影响娱乐业的发展。尽管如此,我认为2009年娱乐业或文化创意产业应该还是呈上升趋势,当就的经济体遭到了破坏时,娱乐或创意往往能够激发出富有生命力的新经济。

  8 2009年最大的愿望与规划是什么?与工作相关的,以及与工作无关的?

  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更加精进,事业有显著的质变。

  与工作无关的,则希望世界太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