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uTube美国用户数量首次突破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5: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机构comScore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YouTube美国用户数量首次突破1亿。

  comScore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YouTube美国用户的视频观看次数超过60亿次。整体而言,1月份美国有1.47亿网民平均观看了101段视频,每位用户平均观看时间为6小时。

  YouTube以43%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福克斯互动传媒(含MySpace)以3.7%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YouTub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