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wise:Gmail流量超Youtube成美第10大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39  新浪科技
Hitwise:Gmail流量超Youtube成美第10大网站

Gmail和YouTube流量比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Hitwise周二公布数据称,在截至今年3月7日两周期间,谷歌旗下Gmail电子邮件服务网站的访问量已超过该公司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以流量为标准,Gmail已成为美国第十大网站。

  Hitwise分析师希瑟·道赫蒂(Heather Dougherty)称,“两家网站的流量都超过了去年同期的水平,在截至3月7日的一周内Gmail流量份额较去年同期增长70%,YouTube较去年同期增长16%”。

  从流量数据趋势图看,Gmail和YouTube的在去年的流量增长趋势不尽相同。Gmail是呈直线、稳定增长,但YouTube出现多次V型曲线。Gmail在与其竞争对手雅虎邮箱和微软Windows Live邮箱的对比中可以看出,Gmail的市场份额正逼近后者。

  Hitwise的数据显示,Gmail是谷歌网站中流量第二大的网站,它的最大流量来源是谷歌网站本身,占到了Gmail流量来源的48.83%。(志伟)

  附:3月7日头两周美国前10大网站排名(数据来源:Hitwise):

  1、谷歌搜索

  2、雅虎邮箱

  3、雅虎网站

  4、MySpace

  5、Facebook

  6、eBay

  7、Windows Live

  8、雅虎搜索

  9、微软MSN网站

  10、谷歌Gmail邮箱

  11、谷歌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

  12、谷歌图片搜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YouTub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