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ulu年内尝试互动广告 发动电视广告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网站Hulu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埃里克·冯(Eric Feng)周一表示,Hulu本周四将在NBC和福克斯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广告,并计划在年底尝试交互式广告。

  埃里克在接受采访时称,广告将于周四晚首播,在周二的美国德州SXSW音乐节上,埃里克将提前展示广告片。

  Hulu此次的广告推广活动是上一次超级碗橄榄球决赛广告计划的一部分。在此前的超级碗橄榄球决赛上,Hulu首次在黄金时段以《我为喜剧狂》男主角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为主演播放广告。

  2月底,Hulu又在NBC和福克斯以《玩偶之家》女星艾丽莎·杜什库(Elizha Dushku)为主角,再次在黄金时段播放广告。对此,埃里克表示,广告营销目的是拓宽用户群,提升网站知名度。

  埃里克还透露,Hulu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尝试互动广告形式。(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视频网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