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高层回应传闻 将解雇30名在岗工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52  新浪娱乐
迪士尼高层回应传闻将解雇30名在岗工程师(图)

迪士尼公司给新浪发来的声明函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搁置扩张计划,并且把参与了设想与策划乐园扩张的香港创意类员工裁减近30%。下午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行政副总裁顾曼丽向新浪娱乐发来声明函,表示该报道有失实之处,其中“30%的裁员幅度”应为“裁员30名”。

  下午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行政副总裁顾曼丽向新浪娱乐发来声明函,全文如下:

  “华特·迪士尼度假区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扩建计划,在过去两年与香港政府进行广泛协商,并投放大量创作及设计资源。商讨至今仍未达成最后协议。基于此不明朗因素,我们决定即时暂停扩建计划的一切创意及设计工作,约30位在香港工作的迪士尼幻想工程师将会被解雇。虽然如此,华特·迪士尼公司对于香港迪士尼乐园依然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令乐园取得成功。”

  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扩建工程这样耗资不菲的项目,无疑是最直接的受害者。迪士尼公司在声明中的态度也是相当微妙的,既有“裁员30名”的强硬手腕,也有对迪士尼乐园未来的“美好祝福”,不知道这样的态度会不会让扩建工程再现生机。l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士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