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风娱乐牵手跨行企业打造娱乐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集团是由实业家、影视投资人陈美麟先生致力影视娱乐产业发展所创立的多元化娱乐集团,陈美麟先生长期从事国内各大城市房地产、电线电缆等实业的项目投资,于三年前正式跨行投资影视娱乐产业项目,先后曾斥巨资独家投资制作了大型公益剧《血缘》、大型年代剧《最后的格格》及即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单亲妈妈》等好评的影视剧作品。

  为了进军影视娱乐产业多元化发展,拉风娱乐集团于07年正式收购了香港艺人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先生在大陆所创立的北京红元素娱乐有限公司,内地当红艺人黄晓明、胡兵、严宽、张茜等人都曾是该公司的所属艺人,被收购后现更名为北京拉风元素娱乐有限公司,经过重整之后将于近期签约艺人,并开展专业化的艺人管理业务。

  拉风娱乐集团日前正式与电线电缆界“大佬”江苏东峰电缆有限公司跨行合作欲联手打造影视娱乐产业的航母,将于近期成立电影投资公司全面参与大制作的电影投资项目。东峰电缆总经理刘云峰先生表示,企业发展强大之后参与跨行项目投资是理所当然的良性发展。当然,东峰电缆与陈美麟先生在影视娱乐产业合作之外还有涉及到房地产、酒店、旅游等实业项目的合作。

  拉风娱乐集团此次跨行牵手东峰电缆,融合两家各方面实力打造娱乐航母似乎显得势在必得,两家强强联手后巨资打造的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也将于本月底在浙江横店开机。k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