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北分行贷款华谊兄弟1.2亿支持4部电影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网站透露,该行成功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放项目贷款1.2亿,该资金将主要用于华谊兄弟传媒2009-2010年四部电影的摄制与发行。

  易凯资本CEO王冉表示,这一事件对娱乐产业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这标志着“中国电影产业这些年的整体发展已经引起了主流行业对电影业的高度重视”。工行方面也认为自身将对文化创意产业的信贷支持范围扩展至以无形资产为核心价值的电影行业,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之下,资本依旧亲睐电影行业,银行看好电影企业的整体发展趋势标。

  据了解,华谊兄弟受到工行信贷支持的四部电影包括吴镇宇的《追影》、陈国富与高群书的《风声》、徐克的《狄仁杰》与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据华谊兄弟副总裁胡明女士介绍,打包贷款将分期发放,前三部影片因已经或即将启动影片拍摄,因此贷款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赵静/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谊兄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