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迪斯尼拟以内容换取Hulu 3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迪斯尼即将与视频网站Hulu达成协议,迪斯尼为Hulu提供视频内容的同时,将获得Hulu 30%的股份。

  上周五有报道称,迪斯尼正与Hulu谈判,商讨内容合作事宜。有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双方的谈判已基本成型。另有消息称,如果双方同意合作,迪斯尼在为Hulu提供内容的同时,将获得Hulu 30%的股份。而迪斯尼将承诺投入5000万美元推广Hulu。

  当前, Equity Partners持有Hulu 10%的股份,而NBC环球和新闻集团各持有45%。迪斯尼加盟后,将与NBC环球和新闻集团各持30%股份。

  周一,迪斯尼与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达成协议,迪斯尼同意在YouTube网站上提供旗下美国广公司(ABC)和ESPN的视频片段。迪斯尼有权在其内容上销售广告,双方将共享广告营收。(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斯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