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视网状告土豆优酷盗播《潜伏》 索赔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31  新浪娱乐

  4月1日,《潜伏》在北京、上海、重庆、黑龙江四家卫视同时播放,为电视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谍战剧。而在互联网上,一些网站早已推出《潜伏》吸引网友。该剧独家网络版权拥有方乐视网今天向媒体公布,已经将盗版上映的网站告上法庭,其中包括土豆网、优酷网。

  乐视网版权部负责人表示,去年11月份,乐视网就获得了《潜伏》独家网络版权,其他网站播映必须经过乐视网授权。目前已经有7家网站从乐视网购买了网络播映权,而视频分享网站中只有酷6网一家获得正版授权,并没有土豆网和优酷网。“作为国内两家知名视频网站,土豆网和优酷网盗播《潜伏》的行为,深深地伤害了我们这些维护版权的视频网站,破坏了行业规则。”乐视网版权部负责人说,今年1月份开始,乐视网通过传真、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与盗播《潜伏》的一些网站联系,希望能尽快撤下,但对方都置之不理,乐视网只有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乐视网介绍,优酷网盗播《潜伏》案件法院昨天已经立案。在诉讼请求中,乐视网要求侵权网站优酷网立即在其网站内部删除侵权作品,并在网站上公开赔礼道歉,赔偿乐视网损失6万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