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成首家ISO9001认证卫星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7: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昨天,东方卫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暨CQC媒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颁证仪式在上视大厦举行,这标志东方卫视已成为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省级卫视,同时也是中国首次获得最新颁布的CQC媒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新闻单位。

  2008年年初,东方卫视引入了切合媒体行业运行特点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CQC媒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技术规范》,对节目生产质量和播出安全实行全过程的有效控制。一年来,东方卫视以受众为中心,以节目质量取胜;规范节目生产播出各方面的流程,采取目标式管理,明确各部门质量目标,使资源的配置和利用达到最合理,从而减少质量和播出事故风险,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支出,提高工作效率和收益。2009年,东方卫视还将整合集团资源重拳推出多档娱乐节目、大型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卫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