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播电视今年开交音乐版权费 按分钟算钱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摄影 孙立新)版权费在中国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昨日下午,在成都举行的第71届美国好莱坞斯卡莫国际大奖颁奖礼上,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徐沛东欣喜地向在场媒体透露:国家出版总局今年将向广播和电视征收版权费。

  据徐沛东透露,国家出版总局将按照电视每分钟2.5元、广播每分钟0.3元(暂定)标准收取版权费,并派出专门的机构进行监督,切实保护和尊重中国音乐人著作权的合法权利。成都新闻出版总局宋局长表示待收到文件后,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具体执行。

  第71届美国好莱坞斯卡莫国际大奖首次在中国颁奖,徐沛东获得了最高荣誉奖——世界作曲家超级明星大奖,他也因此成为斯卡莫国际大奖举办71年来,首位获得这一奖项的中国艺术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沛东 版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