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海报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19  新浪娱乐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海报出炉(图)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海报

  新浪娱乐讯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将于4月21在中国上海举行,它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举办成一个中西音乐未来发展的讨论会,进一步增进中西方音乐产业的交流合作。论坛口号为:共创音乐,畅想未来。日前,论坛海报也新鲜出炉。

  本届高峰论坛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对外合作交流司、文化部外联局、文化部文化市场管理司、上海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由上海东方汇文国际文化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主办、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邀请政府部门,国内、国际音乐产业企业和中西方音乐界专业人士参加的高峰会议。

  届时来自中国政府、国内外音乐产业企业、新媒体、新闻界的人士以及关注世界音乐发展的各界人士都将云集上海,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推动国际音乐发展的年度盛会,我们还将献上一场融汇中外的文艺展演,作为2009年亚洲音乐节的开幕献礼。与此同时此次高峰论坛还将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向世界展现中国音乐创意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和方向,对亚洲音乐产业与世界音乐产业的发展融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借由本会让上海成为全球音乐产业的新焦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音乐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