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演出艺人--江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0:39  新浪娱乐
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演出艺人--江天(图)

江天

  新浪娱乐讯 “首届国际音乐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将于4月21日在上海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政府、国内外音乐产业企业、新媒体、新闻界的人士以及关注世界音乐发展的各界人士都将云集上海,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推动国际音乐发展的年度盛会,本届高峰论坛还将献上一场融汇中外的文艺展演,作为2009年亚洲音乐节的开幕献礼。

  江天

  简介:作为名扬国际的古典钢琴家,江天有著坚实的演奏技巧,以及连马友友都赞扬的音乐内涵,作为一位创作者,江天那浓浓的中国情怀却更加让人神往且感动。融汇中西方音乐精髓的稀有才华,江天,一位站在艺术顶端的真正音乐家。

  演出艺人:江天

  演出内容:钢琴独奏

  演出曲目:

  《Sccret Desire》

  《Dancing Waves》

  《Shanghai Dream》

  《Lament》

  《Mephisto Waltz No.1,Liszt Fran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